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4:41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在联络人赵前进陪同下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梁立昌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她指出,学院党委会前准备充分,认真贯彻了校党委的要求,会议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批评严肃,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梁立昌代表校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确保政治忠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切实做到“三有”,提升师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严抓任务整改,制定实施任务整改清单,做到有序有利有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作了报告。5位学院党员领导人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大局出发,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了回应表态发言。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工作,会前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上报组织部备案。民主生活会后,人文学院党委将针对师生反映的和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检视存在的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完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个清单”,把“改”字贯穿始终,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