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4:40     浏览量:

  2022年1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联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具体工作,对2021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排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依次作了点评。王大贤在总结时肯定了2021年各党支部积的工作,认为各党支部积极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院党政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新业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党支部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党员师生积极性,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工作满意度和党支部工作综合考核进行了评议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