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下乡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08:14     浏览量:

    为助力定点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12月2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朱克乐一家。


学院领导送上慰问物品(摄影:吴志兴)

    学院领导亲手送上食用油、大米、挂面、过冬衣物等物品,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并与朱克乐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一年来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得知他们生活安稳,一切向好,大家都很开心。最后学院领导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坚信只要有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爱心相随,持续帮扶,振兴乡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将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落实在行动中,努力为民服务解难题,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吴志兴、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