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经管学院联合举办保密知识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09: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具体要求,12月28日,人文学院与经管学院联合举办保密知识讲座,邀请淮南市国家保密局李季副局长作题为“保密知识浅谈”的报告。人文学院与经管领导、教职工、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李季主讲保密知识讲座(摄影:邹旻)

    李季简要介绍了保密安全管理知识、涉密人员管理和保密知识技能,着重强调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新要求,指出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真实案例详细分析了常见的泄密方式。
    通过此次保密培训,学院师生有效增强了保密工作自觉性,牢固树立了“宁可百日无事,不可一日无防”的保密观念,强化了个人责任意识,有利于自觉履行保密义务,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