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4:32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崇智楼A333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大贤主持开班式,培训班班主任及66名学员参加。


王大贤作动员讲话(摄影:栾晶晶)

    王大贤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年份,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章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合格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班班主任就本期培训的教学计划和学习任务进行了总结与解读,并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纪律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集中聆听了王大贤书记讲授的《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的主题党课,并开启了为期两周的分党校系统培训。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