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6:38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胜主持会议。

方胜领学师德教育文件(摄影:姚嗣宏)

    会议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方胜指出,目前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已进入学习教育阶段,要围绕“三聚焦”“三抓实”要求,重点抓好三项教育活动。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教育厅出台的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文件,做到知轻重、见行动。

    会议还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做了部署和动员。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