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6:16     浏览量:

    9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中心)主任、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副书记、院长方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教师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校方案精神落实到位。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如何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防止师德失范等内容。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定把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真正做到懂政策、知准则、存敬畏、守底线。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