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5:14     浏览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7月1日上午,人文学院新老领导班子一行5人在集体收看了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之后,驱车来到宜园家属区,先后走访慰问了学院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亲切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摄影:邹旻)

    学院领导向老党员、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并亲切询问了医疗待遇、生活补贴等政策落实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及领导班子换届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领导表示,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革命本色,发挥榜样力量,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