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7:00     浏览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深化党章、党史和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教育,5月9日上午8:30,人文学院分党校举办的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崇智楼A333教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云平主持开班式,培训班班主任及66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开班式。


吴云平作动员讲话(摄影:闪诚章)

    开班式上,吴云平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了解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二要思想重视,认真对待,学思践悟;三要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创先争优;四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培训班班主任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学院第二期培训班的时间、地点安排、培训方式,着重强调了纪律要求。

    据悉,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校内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宗旨和基本路线、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发展程序、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等主题,采取集中授课、网络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自学、结业考核等方式组织培训。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闪诚章、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