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5:00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

    吴云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及遵循的主要原则进行了介绍。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学习贯彻的主要内容,积极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条例》的良好氛围,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