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08:44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吴云平主持开班式。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出席开班式。

    吴云平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一面镜子”、“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吴云平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读书班、培训班、专题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思想启迪,得到政治定力,获得知识武装,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班式还传达学习了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意见》。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