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1:14     浏览量:

    3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首次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理工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2021年年会暨八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校两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