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因疫情留校学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27日 10:59     浏览量:

    农历春节即将来临,1月26日,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亲切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宜园小区,学院领导走进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党建及事业发展情况,希望他们一如以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领导还电话慰问了家住外地的退休老党员,并给他们邮寄了慰问品。


慰问留校学生(摄影:邹旻)

    随后,学院领导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因疫情滞留学校的学生,给他们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学院领导向留校学生介绍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相关政策,对他们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勉励留校学生克服困难,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