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4:56     浏览量:

    1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A33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学院4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2020年度工作,从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党支部主要工作及其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对各自党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作了总结。学院党委委员分别作了点评。
    吴云平在总结发言时指出,2020年各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巨大困难,顶着压力,围绕学院党政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工作,促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质量工程、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取得新业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党支部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党员师生积极性,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工作满意度和党支部工作综合考核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