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党委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4:55     浏览量:

    1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A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吴云平指出,即将召开的学院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人员要精心准备,做到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积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谢振安发言时指出,民主生活会前的集体学习,是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人员要做好重点学习工作,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以“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等工作为重要抓手,搞好党建促发展,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