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08:56     浏览量:

    1月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学生辅导员、“三助一辅”教师参加学习会。

    “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吴云平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脚踏实地加油干,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