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5:31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部分党员教职工,集体参观了由校纪委主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图片展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要、漫画说纪、警钟长鸣、一定之规、以案示警等版块,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省内外正风反腐所取得的成绩。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参观党风廉政图片展(摄影:邹旻)


    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在参观图片展时强调,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