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26日 15:36     浏览量:

    8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吴云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指向明晰,要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期间的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