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等三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08:08     浏览量:

    7月10日上午,人文学院、数大学院、医学院“三下乡”大学生实践团队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赴临泉县魏野畴纪念馆,瞻仰魏野畴烈士光辉事迹,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广场,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们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在魏野畴纪念馆,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详细了解了魏野畴烈士的生平事迹、“四九”武装起义的全过程;在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通过图文资料回顾了魏野畴等一批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及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革命历史、艰苦历程和感人事迹。

(摄影:闪诚章)

    通过魏野畴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们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为人民为革命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更加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贡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