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班入党宣誓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09:02     浏览量: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7日下午在崇智楼A333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副书记姚嗣宏,学生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张娜,陈会、闪诚章等教工党员以及毕业班16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新老党员庄严宣誓(摄影:陈会)

    活动首先就15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召开了支部大会。随后,全体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吴云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是增强党员意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纪律观念。时刻做到党规党纪记心中,无论是就业还是深造,都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张娜就毕业班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及相关支部事宜进行了具体布置。本次活动是毕业班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