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5:51     浏览量:

    根据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4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21室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吴云平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印发的《安徽理工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深刻反思自身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联系实际剖析原因,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持续加强整改落实,切实坚持和做到“十查十做”“四联四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警示教育有关材料,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感想。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