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2:16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利用腾讯视频APP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会议分析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学院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认为《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作出具体规范,明确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疫情期间的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