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党建重点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2:15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利用腾讯视频APP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4月8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研究部署了近期学院重点党建工作,一是疫情期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组织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等制度,做好疫情期间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谢振安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和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精神,精心组织谋划好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做到尽职尽责、守土有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做实,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