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09:53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主持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摄影:邹旻)

    学院党总支下属党支部共4个,包括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4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联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具体工作,对2019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排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党总支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依次作了点评。吴云平在总结时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任务,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作用,严格组织生活,提前谋划“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结合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业务工作,做到以党建促发展。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和党支部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