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6:55     浏览量:

  11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第四督导小组成员、纪委办公室张瑞兴副主任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检查(摄影:邹旻)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对照、全面查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出理论学习广度深度不够、联系实际服务师生不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够、调动师生积极性思考不多等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下一步将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立行立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张瑞兴肯定了学院专题会议的召开,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准备充分,查找认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在召开专题会议之前,认真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自学,并于11月4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党的基本纲领及《准则》《条例》相关内容,同时开展了认真的研讨,为召开本次专题会议作了充分的准备。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