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党员教职工上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1:06     浏览量:

  10月下旬以来,人文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不同时间为各党支部、各系(中心)党员教职工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25日下午,院长谢振安、业务副院长方胜分别围绕“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人文学院师资现状分析及建设途径探索”“人文学院四个本科专业评估情况”等专题,对学院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等现状作了分析,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对策。11月1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围绕“如何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把关作用”,给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姚嗣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重点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现状,提出了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

  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在开展专题调研和交流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围绕各自调研主题,认真撰写党课提纲,精心准备党课教案,圆满完成了专题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