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7:00     浏览量:

  10月下旬以来,为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人文学院党总支陆续在干部教师中开展“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10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干部教师会议,业务副院长方胜以《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内涵及其重要意义》为题,在全体干部教师中阐释了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内涵,习近平教育思想的体系,习近平教育思想中的传统智慧,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教育思想的重要意义。

  11月1日下午,学院再次组织“大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吴云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在学深学透、落细落实。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部署,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弄清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各方面。

  通过“大学习”活动,学院干部教师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了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