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教职工上党课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6:58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教职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为全体党员教职工上党课。

  吴云平围绕如何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把关作用,给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一直以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通过制订实施《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若干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的规定》,在学院若干重大问题上努力把好政治关,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组织政治把关作用的发挥,牢牢掌握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把握政治把关作用的内涵,明确政治把关作用的要求,建立政治把关作用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政治把关作用的工作制度,保证政治把关作用的有效发挥。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人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开展专题调研和交流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党课提纲,围绕各自调研主题,分别在不同时间为各党支部、各系(中心),为党员教职工上了党课。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