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主题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09:45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督促普通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教育知识要点自测手册》等学习材料,并在结合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底排查工作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轮训活动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