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6:44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概括了70年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们要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国人民感到自豪。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饮水思源,不忘坚守初心,学习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跨越险阻,迎接更多的挑战;要面向未来,勇于担当使命,从本职工作做起,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