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优秀党员教师学习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5:00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1教室召开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优秀党员教师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学习交流活动中,学院校级优秀党员张娜、校级优秀教师苟延峰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教学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畅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和理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贯穿在课堂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识。

优秀党员教师进行学习交流(摄影:邹旻)

  吴云平在总结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具体就是要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件事,把学生服务好、教育好,抓好主题教育在学院落实落地。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深入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主动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贡献。

  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人文素质发展中心党支部,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