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0:21     浏览量:

 

  9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特支纪念馆(摄影:邹旻)

  中共寿县小甸集特支是安徽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2019年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和淮上中学补习社,了解了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革命传统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