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20日 17:46     浏览量: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5月19日至20日,人文学院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逐条逐句通读了《党章》总纲和第一章的内容。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更加明确地认识到《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总规矩。《党章》的总纲是《党章》的前提和总则,是《党章》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党制定路线、方针、政策的依据,主要阐明了党的性质、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内容。

    与会党员还全文学习了新华社《唯改革才有出路 唯创新才有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