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赴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4月08日 09: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2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雪晴一行到广州益世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摄影:“益世界”工作人员)

        公司董事长潘晓旭、渠道总监吴波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在参观过程中,吴波针对公司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发展历程及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潘晓旭根据目前公司发展趋势谈及到部分岗位的人才需求,周雪晴结合公司的人才需求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学科(动画、网络与新媒体)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人才类型等信息。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培训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能在动画专业招聘及培训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接下来,将继续多渠道探寻合作机会,努力创建院企合作平台,助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摄影:曹兰婷)

        益世界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全球发行、自主研发、联运服务和团队孵化于一体的游戏公司,十年来累积运营2000多款游戏,发行多款月流水过亿的标杆产品,涵盖MMORPG、SLG、卡牌、回合,模拟经营等类型,辐射全球用户超10亿。现成为国内领先的手游发行平台之一,华南地区头部移动流量运营平台。

(撰稿、核稿:曹兰婷、周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