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校赛培训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16:07     浏览量:

        为帮助师生全面了解第十届“挑战杯”大赛的具体要求,培养创新能力,提高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为进入校赛的6件作品进行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指导老师、团委书记以及30余位团队成员参会。培训动员会由学院院长方胜主持。

        方胜首先简单介绍了“挑战杯”的竞赛要求、参赛准备和获奖作品选题等,强调要聚焦现实问题,紧扣社会热点,注重成果转化,根据比赛的特性及要求修改作品,提高综合竞争力。随后,方胜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往届“挑战杯”竞赛中的优秀作品,指出“挑战杯”赛事级别高、难度大,鼓励指导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打造高质量参赛作品。最后,方胜围绕汇报ppt修改和答辩提出了相关建议,鼓励同学们多向往届获奖作品学习,并期待能够和大家在省赛及国赛现场相见。参会同学与方院长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动员让与会师生对“挑战杯”竞赛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了解,充分调动了挑战自我、不断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参赛信心。

撰稿、核稿:闪诚章 余瑶、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