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在2022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成绩喜人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12:02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评选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取得了骄人成绩。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从147幅作品中遴选出36件参加省赛角逐,有2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动画专业教师郑雯、吴昊悦、陈旭、许雅获得安徽省优秀指导教师奖。

        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是艺术类专业重要的学科竞赛。本次大赛受到了安徽省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627项。本科组共收到参赛作品773项,包含动画类作品245项,漫画/插画类作品334项,动漫周边类作品60项,游戏美术类作品134项;参与本次比赛的安徽省高校达67所,覆盖了全省的绝大部分设计类专业高校。

        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效果,学校师生将总结获奖经验,砥砺前行,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核稿:林龙、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