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线上访企拓岗交流会暨专场招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1月03日 14:4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12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安徽万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交流会暨专场招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招聘企业4位高管、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100余位毕业生参会。交流会由代大为主持。

        院长方胜代表学院对万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门类、就业与升学工作相关情况,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柯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沟通交流。万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祁强对学院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深化校企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线上交流现场(摄影:闪诚章)

        会上,安徽万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形式就工作性质、规章制度、薪资待遇及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内部员工的工作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经验与心得。宣讲会后,学院2023届毕业生对该公司的各项信息及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并有部分同学进行了咨询和后续应聘工作。

        据悉,安徽万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安徽省合肥市,注册资本5815万元,经营面积280亩,员工人数850人,自1997年成立至今已有25年历史,年营业额达8亿元人民币。

(撰稿、核稿:闪诚章、代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