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4:35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29报告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院长方胜、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姚嗣宏以及40余位教职工参会。报告会由王大贤主持。

王大贤为教职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摄影:闪诚章)

        会上,王大贤围绕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闪诚章、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