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推进学院发展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1:24     浏览量:

        11月25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推进学院发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等30多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方胜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学校近年来在不断促进教师发展,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结合学院发展特色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人才培养、新文科建设、课堂教学创新、课程思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职称评审、学科竞赛、实践教学创新、教学形成性评价、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老师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负责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逐条回应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学院层面解决不了的事项会反馈给相关部门。同时,学院负责人衷心感谢老师们的建言献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为教师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等条件,还勉励老师们要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真正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航员”,践行“三有、三进、三到”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学院共同成长,实现人生的价值,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