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08:30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在崇智楼A329报告厅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王大贤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重点对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同学们学习工作实际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摄影:栾晶晶)

        最后王大贤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并对青年大学生提出要求:要听党话跟党走,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要敢项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