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教职工大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1:09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29报告厅举办教职工大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院长方胜、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姚嗣宏、副院长吕延、代大为以及40余位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王大贤主持。

        院长方胜代表学院对近期签约的2位博士表示欢迎,希望她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爱学生,潜心教学、科研,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方胜带领两位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方胜带领2位新教师入职宣誓(摄影:闪诚章)

        姚嗣宏、吕延、代大为结合分管工作就教育教学、考风考纪、学科竞赛、学生管理、实习就业、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布置。方胜强调,学院近期在人才引进、考研就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但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希望总结经验,针对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大会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为了提高竞赛效果,学院党委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提前拟定竞赛范围,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竞赛采取书面闭卷的形式进行。竞赛开启了全院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帷幕。

(撰稿、核稿:闪诚章、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