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学院退役军人教职工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17:45     浏览量: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带领学院班子成员,来到退役军人张学鹏老师的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曾经为国戍边的退役军人教职工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学院班子成员给张学鹏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听取了他关于那段难忘的军旅岁月的回忆。王大贤代表学院党委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拼搏奋斗、无私奉献。

慰问退役军人教职工(摄影:吴志兴)

    张学鹏对学院党委表示感谢,他说:“退役这么多年,感谢学院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没有忘记我这个退伍老兵。我在人文学院工作生活很开心,一定会在现有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代大为、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