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赛区取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20:53     浏览量:

    近日,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取得佳绩,荣获国赛推优作品1项、省二等奖2项、省优秀奖1项。其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赛推优作品《和肉和解》将直接晋级国赛赛道,进入全国总决赛等级奖评审。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6届。

    本次学校选拔赛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共遴选出40多项优秀作品参加省赛角逐。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展现出优良的综合素质、良好的新时代风貌,彰显了当代安理青年的青春活力和创新合作的团队精神。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吴昊悦、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