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0:59     浏览量: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6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来到宜园家属区,先后走访慰问了学院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退休老党员

    学院领导向老党员、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发展现状,特别是今年学校招生情况。老党员、老干部衷心为学校、学院的不断发展感到高兴,并为学院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学院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摄影:邹旻)

    此前,学院领导还分别慰问了留校学生困难党员和在职教职工困难党员,勉励他们迎难而上,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