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淮南市朝阳社工服务中心来学院交流未成年人关爱保护项目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6:04     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淮南市朝阳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婧一行3人来到人文学院,就淮南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项目与学院做交流。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苟延峰,教师陈强、刘静丽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苟延峰对朝阳社工服务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摄影:徐红燕)

    刘靖介绍了淮南市未成年人保护项目及其进展情况,希望社会工作系师生可以在项目统筹规划、具体实务操作等方面给与指导。苟延峰对朝阳社工服务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专业的角度,针对项目中的一些具体活动,诸如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红色教育、普法教育等,与刘靖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最后,与会双方就后期项目活动开展进行了预估和规划。

    本次活动促进了人文学院与淮南市社工机构的沟通与交流,为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淮南市未成年人保护项目的实施,不仅有助于推动淮南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同时也为社会工作系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了机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苟延峰 徐红燕、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