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从CCTV到AUST,柏桦教授开讲啦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08:32     浏览量:

  2022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柏桦教授继续以安徽理工大学教师的身份做客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法律讲堂(文史版)》,主讲明清时期的御批案。柏桦教授通过曲折离奇的案件,揭示当时社会的生活百态和政治风气,洞察御批案件背后的深意,解读明清时期的法律制度与社会状况,在央视平台上展示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者深厚的学术造诣。

  4月25日下午,柏桦教授为我校本科生讲授的《政治学名著选读》正式开讲啦!学校近百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柏桦教授的课程。

柏桦教授为本科生上课

  柏桦教授走下央视讲坛,走上安理讲台,投入到为我校本科生的授课工作中。从4月25日到6月13日,每周一下午16:00-17:50,柏桦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讲授《政治学名著选读》,讲授过程中,柏桦教授引经据典,风趣幽默,观点鲜明、思想深邃、眼光独到、妙趣横生。该课程同时向全校师生开放。

  柏桦教授自2018年全职引进我校以来,笔耕不辍,出版了《中国官制史》等多部著作,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论文,指导学术团队青年教师,获批了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贡献了力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