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有条不紊布置暑期各项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0:51     浏览量:

    7月16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崇智楼A33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布置暑期工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党委副书记、院长方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嗣宏出席会议。王大贤主持会议。

    会上,王大贤就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学生工作等完成情况作了分析,对2021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职员工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利用好暑期时间,对工作、学习进行再提高、再升华,认真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

    方胜就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育教学、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双基达标、学科竞赛、新专业申报、辅修专业申报、科研项目申报、在研项目推进、高水平论文撰写、孙家鼐学术研讨会筹备、人才引进、新文科建设、提高升学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备课,努力撰写高水平论文和项目申报书;号召广大教职员工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步伐,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积极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姚嗣宏就本学期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期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