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校新建两所优质生源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4:41     浏览量:

    近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安徽省太和一中、淮北市濉溪县孙疃中学两所省示范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孙疃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7月8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方胜、谢振安和矿业学院张坤赴淮北市濉溪县孙疃中学开展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招生宣传工作。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特色养、学科专业、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以及优质生源基地的相关招生政策等;对孙疃中学给予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增进了解,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合作与交流,通过基地学校向学生宣传我校,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孙疃中学领导介绍了本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以及近几年高考成绩及报考与录取情况,对安徽理工大学在濉溪县孙疃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表示将会积极宣传引导毕业生报考安徽理工大学,期待和人文学院建立深度的合作交流机制,加强多方位信息沟通和合作。

方胜与濉溪县孙疃中学领导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太和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摄影:王新林)

    此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姚嗣宏、代大为赴安徽省太和一中开展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学校的热情接待。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