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与三和镇安理社区接洽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1:19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云平、社会工作系主任苟延峰、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邢勤峰等一行前往三和镇安理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接洽2021年度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


安理社区主任刘守则热情接待吴云平一行(摄影:邹旻)

    安理社区主任刘守则热情接待了吴云平一行,双方就人文学院2021年度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进行了对接。刘守则介绍了安理社区的运行情况,针对社区所需人员的技能、特长等提出了要求。她说,近期随着新冠疫苗的普及,社区需要大量志愿者开展宣传、引导等服务,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尽早为社区居民服务。吴云平介绍了学院社会工作和政治学与行政学的专业情况,对双方开展合作表示期待。他说,学院社会工作和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与社区工作实际密切相关,社区需要志愿者,学院师生也需要实践学习场所。通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既能够锻炼学院党员师生的宗旨意识,也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急需的服务。学院党委将加强指导协调学院党员师生结合自身特长和能力认领服务项目和岗位,按照社区党组织的要求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