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新建一处教学实习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9:01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与淮南市七彩阳光社工服务中心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座谈会在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市民政局副局长袁先进、社工科科长李娜,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社会工作专业的部分教师、学生,七彩阳光社工服务中心主任夏荣军,社区负责人等。


    夏荣军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机构的运作情况以及承接的省厅和市局项目开展情况,并就合作实习基地事宜与学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达成一致意见。吴云平指出,社会工作专业在社会中扮演的主要是“助手”的角色,希望以后能与市民政局、七彩社工服务中心开展更多的合作和交流。袁先进对合作一事表示赞赏、支持和鼓励。他希望通过合作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进一步推动全市社工组织发展。苟延峰、张小红老师等也对目前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发表了看法和期望。最后在市局领导的见证下,人文学院与七彩社工服务中心签订了正式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又一个长期合作的实习基地正式建成。新合作平台的建立,必将进一步推动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也能够更好地弘扬社工服务社会的理念。